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积极主动支持人大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20:56 [ ] 浏览次数:

1月2日-6日,市人大财经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市本级预算和市级部门预算审查工作。市财政局全力配合做好数据提供、软件服务等工作,明确专人全天候服务审查组,专门协调和解答相关问题。对市人大财经委提出的审查意见,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和采纳审查建议,确保将意见落实到位。一是专门召开整改部署会议,市财政局分管局长牵头,召开整改工作布置会议,相关业务处室和预算单位参加会议,逐单位说明存在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措施。二是印发整改通知,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将发现问题已整改通知的形式交办给相关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市人大财经委和财政局。三是细化预算编制,按照市人大财经委要求和省财政厅预算公开表式,进一步细化预算编制,2019年预算草案表格共73张,比去年增加11张。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