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一年核减12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2018真给力!

发布日期:2019-01-18 09:25 [ ] 浏览次数:

2018年,市财政局直属投资评审中心共审结市级政府投资重点公共工程概算92个,报审概算总额138亿元,审查后概算总额126亿元,核减12亿元,综合调减率8.7%。评审项目涉及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电力工程等领域。

近年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严格遵循“服务中心、工作求新、业务求精”的原则,坚持以控制投资、节约财政资金为目标,突出重点、精准服务,切实开展概算审查工作。在市第Ⅲ防洪区水环境整治项目评审过程中,针对该项目投资额巨大、涉及专业面广、技术复杂、隐蔽工程多的特点,该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人员多次到现场复核工程量,对接优化设计方案,有效压降了项目建设工程投资,较好发挥了投资评审职能作用。

来源:投资评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