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20:21 [ ]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机关作风,1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铁流和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向各有关处室下发了对局机关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排查表,认真征求各处室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根据排查的问题,就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学风文风会风方面、调研检查考核方面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突出表现形式和问题根源,积极探讨整改措施。会后根据工作安排,我局将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整改措施,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效的措施狠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