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县:加快推进中小微企业线上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09:54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滨海县财政局(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指导全县中小微企业接入并使用平台,实现少走“马路”,多走“网路”的服务新局面。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206家企业在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注册成功,位于全市前列,2019年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261笔共8.11亿元,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加强银企对接。组织开展“金融机构企业行”、“行长园区行”等系列活动,通过实地参观调研、沟通交流,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拉近银企之间距离。实现线上合作。通过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企业、金融机构分别在线上发布融资需求信息、金融产品信息,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线上匹配。企业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金融产品,金融机构根据意向企业的征信情况,双方在线上达成协议,实现“不见面”融资合作。增强平台影响力。下达镇区、部门接入平台企业的户数任务,明确专人负责,规定时间节点,定期督查通报,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平台,为金融机构推出的不同金融产品提供网上需求市场,进一步扩大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影响力。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