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县财政局全力保障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17:03 [ ] 浏览次数:

 按照县级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滨海县财政局提前谋划,遵循“坚持保障运转、大力厉行节约、严格规范管理”三项原则,超前谋划经费保障相关工作,确保涉改单位正常办公。科学划转预算指标。积极对接涉改单位,及时梳理预算指标和资金支付情况,提出2019年预算指标划转方案。规范财务工作程序。要求涉改单位填报单位账户变更、开立或撤销等手续,滨海县财政局及时审批并转人行核准,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规范办结。过渡期间的日常基本支出在原单位零余额账户申请支付。明确后续事项。会商涉改单位合理确定人员工资、社会保险等划转时点,保证不重不漏。按照“决算和预算一致”原则,认真做好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批复、公开工作,积极落实部门预算调整、公开等配套工作,保障机构改革大局稳妥有序。

来源:滨海县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