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财政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6 17:50 [ ] 浏览次数:




2月28日,盐城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监督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陈铁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财监科长以及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局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陈铁流指出,要按照市纪委关于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要求,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加大涉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力度,着力查纠贪污侵占、截留挪用、优亲厚友以及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管理、清理不到位等问题,确保涉农扶贫政策和资金落到实处。  

陈铁流要求,2019年各县(市、区)财政局在财政监督方面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深入开展宕欠公款专项清理工作。要落实责任,加快清理进度,每月公布清理结果,逐个销号。二要扎实开展涉农资金监督检查。今年将采取市县联动、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全市各(县、市)“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秸秆还田”两项资金进行专项检查,各地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统筹安排时间和力量,配合做好检查工作。三要加大对各项财税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各县(市、区)要选取一定数量的专项资金进行“回头看”,对检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修改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

会上,各县(市、区)财政局交流了2018年财政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

来源:财监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