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委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8:23 [ ]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委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决定成立盐城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指出,市委戴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结合盐城实际,从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重点措施、严明工作责任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肖汝宏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扎实推进“四个新盐城”建设,努力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为推动全市财政高质量发展注入思想动力、提供政治保障。要坚持重点重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要认真履职尽责,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的作用,加强对主题教育的指导、谋划、协调和统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