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18:18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盐城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同志讲话,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路启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汝宏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全党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分别结合实际,作出了明确要求和部署。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着力在“四个坚持”上下功夫:一是坚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守初心铸忠诚。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二是坚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担使命真作为。要突出问题导向、注意改进方式、坚持知行合一。三是坚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找差距补短板。要多渠道听取意见、深层次找准问题、全方位检视反思。四是坚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抓落实见成效。要开展专项整治、强化专门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肖汝宏最后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结合文章,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盐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市财政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路启龙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前期各项工作细致扎实。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财政部门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