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9 14:02 [ ]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从9月18日开始,市财政局党委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学习。18日,市财政局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主持并作领学发言。

肖汝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盐城财政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汝宏指出,新思想是提升本领的航标指南,必须要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一是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学习新思想的过程作为坚定信仰信念的过程。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沉下心来认真学,直奔问题深入学,结合工作务实学,带动全局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三是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在集中学习中,1位局领导及2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参会的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积极参加了学习互动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扎实抓好年度财政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盐城财政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