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东台财政举办“我是财政人”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17:07 [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台市财政局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我是财政人”主题演讲暨“我为你诵读”活动,来自该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和下属党支部的14位选手,依次走上演讲台,畅谈各自对财政人角色的理解、对财政工作的感悟、对财政改革的探索等。

东台市财政局在 “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过程中,积极创新自选动作,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东台财政高质量发展中勇于建功立业。今年5月份以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我是财政人”主题演讲征文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70多篇应征稿件,在局机关工作人员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稿件的基础上,专门组织了部分获奖者参加这次演讲暨诵读活动。

参与演讲暨诵读的选手中,既有从事财政工作30多年的财政干部,也有参加工作一年多的年轻职工;既有高校毕业后就从事财政财会工作的,也有参加工作后通过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或公开选调进入财政机关的;既有相关职能科室业务骨干,也有局领导班子成员。但每个人的演讲暨诵读,都诠释了他们对财政工作的认识、在服务发展中的奉献和担当,尤其是部分选手在实现从财政工作“门外汉”到财政业务“一门精”转型中的艰辛付出,激励着在座的财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依法理财、科学理财、精细理财、透明理财,争做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的东台财政人。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