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7:08 [ ]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财政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算处、国库处等十个处室、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各自工作谈问题、谋思路、找对策,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其他处室作了书面发言。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在总结讲话中,围绕“积极的财政政策如何大力提质增效”这一主题给全体人员提要求。肖局长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坚持财政过“紧日子”的理念,助力老百姓过好日子。要充分用好政府地方专项债券,切实防范债务风险。要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完善预算管理制度,深化预算公开,推进绩效管理,强化财政监督。全体财政系统同志要统一思想,扎实做好今年各项财政工作,奋力开辟财政工作新境界。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