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面落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发布日期:2020-01-02 09:48 [ ] 浏览次数:

一是完善科技引导激励政策。结合我市市情,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引导激励政策,相继制定《盐城市技术转移奖补办法(试行)》《关于全市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发展意见》等,通过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杠杆作用和引导效应增加政策含金量,推动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和孵化器高质量发展。二是足额兑现“聚力创新十条”政策。全面落实市聚力创新十条政策,加快创新要素集聚,增强创新发展功能,共奖励单位888家,各类项目710项,奖励资金1.1亿元,同比增长36.2%,其中市财政安排5323.64万元,同比增长29.4%。三是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和引导效应,激发企业创建高企的内生动力,我市净增高企287家,成为苏北首个高企总数超1000家的设区市。全市获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助6657万元,其中大市区获培育资助3280万元,培育额度再创新高。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