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助力大丰海融国际获批我市首家疫情防控物资进口免税资格

发布日期:2020-03-12 09:12 [ ] 浏览次数:

日前,省财政厅公布第三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物资进口免税单位名单,我市大丰海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顺利获批,成为我市首家获得疫情防控物资进口免税资格的企业。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的公告》的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对用于疫情防控的进口物资实行更优惠的进口税收政策,其中对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组织进口的直接用于防控疫情物资免征关税。

在了解到大丰海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直接用于防控疫情物资的情况后,市财政局第一时间主动联合市卫健委等部门,立即与省财政厅对接沟通,将进口单位相关情况及进口物资清单上报省财政厅,成功帮助该企业获批免税资格。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