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首次试点公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

发布日期:2020-03-03 09:58 [ ] 浏览次数:

 

    日前,盐城市各家市级部门在江苏省预决算公开统一平台全面公开预算绩效目标情况,此次公开的内容包括我市81个市级机关部门248个项目的预算绩效目标,市工信局、市体育局等10个人大审议部门作为试点单位,首次公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

  2017年起,我市开始试点公开预算绩效目标,以便让公众监督政府支出行为。今年,财政支出项目绩效目标全面公开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试点公开,涉及到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科技、产业投入等各种民生、社会发展和机构运转支出领域,是我市预算绩效公开的又一举措,有利于推动全市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运用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绩效管理机制。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