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王荣到我局调研财政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7 09:29 [ ]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一行,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财政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财政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市政府二十条政策意见等财政支持政策,及时足额保障疫情防控所需各项资金,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财政支撑。截至目前,全市各级财政累计安排疫情防控资金4.24亿元,拨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涉企专项资金1.5亿元,全市政策性担保公司为390户企业提供担保过桥43.9亿元。

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汇报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财政支持政策、财政保障疫情防控情况以及疫情对财力的影响、当前采取的措施及对策、市财政局开展“服务进万企”活动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等。

王荣在讲话中指出,财政是政府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国民经济平稳运行、改善人民生活的物质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保障全市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要守牢“三保”底线,保障我市财政高质量发展在全省进位争先,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要精准分析经济形势,抓好收入组织工作,全力做到应收尽收,做好资金筹集、调度运转、统筹使用,发挥综合效益。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出台相关政策,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加强财政资金监管。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