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财政: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17:00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滨海县财政局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加强财政资金对企业的扶持引导,主动对接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安排工业和信息化、商务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科技人才等专项资金支出。对“三农”急需生产资金的企业,300万以内无须提供抵押物直接提供信用担保,进一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推动企业早复产、早复工。

同时,该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落实疫情防排工作,推动疫情群防群治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落实驻店员制度。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迅速安排驻店人员,截至目前,共安排112人次对4家包干药店进行监督,主要协助检查进店顾客有无佩戴口罩、医药品有无涨价等内容开展网格化入户排查。该局在社区网格员配合下,迅速开展对包干社区的网格化排查工作,用时两天完成对社区769户人员的排查登记。在摸排过程中,该局严格要求人员明确摸排内容,严明摸排纪律,细分各小组摸排范围,排查行动掌握了小区居民有无从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回来的详细信息,了解了小区居民身体发热状况,做到了“底数清”、数据实。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