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盐城市市区2020年PPP项目财政监督咨询服务比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2 10:19 [ ]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盐城市财政局就盐城市市区PPP项目财政监督咨询服务项目进行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比选。

一、项目名称:盐城市市区2020PPP项目财政监督咨询服务

二、项目内容:截止目前,市级及辖区累计13个项目列入省PPP项目库,现需采购对现有PPP项目进行财政监督的第三方咨询服务。

三、项目期限:2020年度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从事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206_15_ _15:00_(北京时间)。

六、递交投标文件、开标地点:盐城市财政局小会议室(1358房间东侧)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_彭明星__     联系电话: 051580501337__

E-MAILycczjrc@163.com___________

盐城市市区2020年PPP项目财政监督咨询服务约谈比选文件.doc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