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财政局遴选5名公务员,欢迎各县(市、区)、乡镇机关人员报名参加遴选

发布日期:2020-06-28 11:14 [ ]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和市委组织部发布《2020年盐城市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盐城市财政局遴选5名公务员(财政管理岗4名、财政法律岗1名),欢迎报名参加遴选。报名范围为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和参公单位中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为财务财会类、经济类、法律类;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其他规定的资格条件。

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7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盐城市财政局人教处(世纪大道19号市城投商务楼12楼1217室)。联系电话:80501217。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等其他事宜及规定要求,详见《2020年盐城市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及其附件》。

 

                                              盐城市财政局

                                                                             2020年6月28日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