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积极做好“六保”财政资金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7:50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六保”所需财政资金安排落实到位。一是预算资金足额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国家与省保障标准,将“六保”所需财政支出全部纳入预算,2020年全市预算安排“六保”资金750亿元以上。二是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截至5月末,全市累计减轻企业税收负担26.2亿元,缓征困难企业税收6亿元,免征企业社保费20.4亿元,减免中小企业房租0.6亿元。三是支持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市县共同出资成立规模6亿元的中小企业信保基金,今年以来,累计为111户中小企业授信2.98亿元,最低利率3.75%。累计为650户企业发放苏科贷、苏微贷等14.7亿元,累计为835户企业提供政策性担保过桥资金96.8亿元。四是引导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合规推广使用PPP模式,投资57.8亿元的快速路网三期工程项目投入使用,投资37.4亿元的市区第Ⅲ防洪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含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正加快推进。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