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09:54 [ ] 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围绕“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财政支出管理水平”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全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青年干部踊跃参与,从各自业务角度出发,财政收支管理相关概念、财政支持保障“六保、六稳”、强化预算执行、《预算法》实施条例等政策文件畅谈体会,交流想法,对预算执行、财政支出管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活动还邀请了市直单位财务人员代表,结合财务一线工作实践,分享了本单位在严守财经纪律、加强支出管理方面的经验心得。

 本次青年干部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大家在讨论交流中激发学习热情,解决工作中疑难问题,对青年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高支出绩效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