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20-09-01 18:00 [ ] 浏览次数:




 8月29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顺利开考。今年,我市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盐城生物工程高等学校、盐城技师学院海洋路校区、盐城工学院北校区4个考点设立34个考场,2.5万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初级考试1.8万人。初级会计考试从8月29日开始,共4天8场考试。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市财政局严格按照财政部、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要求,联合人社、卫健、工信、公安等多个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研究制定防疫考务工作方案,成立考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为考试各流程环节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

 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务工作,考前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8月29日上午开考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汝宏带队来到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盐城工学院等考点进行巡查,在肯定了各考点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的同时,他要求各考点都要严格按照考试防疫及考务工作要求,做好各项考试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8月31日上午,市纪委第十七派驻组组长吴进中、市财政局副局长吴启飞现场巡视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等考点防疫工作及考务工作,要求考务工作组、各考点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中高级考试将于9月5日至7日举行,时间三天。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