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到市静脉产业园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1 11:01 [ ] 浏览次数:

         9月15日,盐城市财政局到市静脉产业园开展调研,了解园区内相关项目实施情况。据静脉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内共有7个项目,其中: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6.7亿元于2019年建成运营,今年1-8月处理垃圾43.76万吨;盐城市静脉产业园配套工程PPP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27亿元,目前污水处理项、飞灰填埋、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及填埋子项目已经建成,大件垃圾拆解子项目正在建设中,今年已处理污水11.94万立方,处理飞灰1.39万吨 。另外市城管局正在组织生活垃圾填埋场填埋垃圾二次焚烧,市城投集团负责的污泥处置项目也在推进中。

    市财政有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后提出,各项目公司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加快实施,充分发挥市静脉产业园协同作用,全力支持我市城市治理;财政部门要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发展,推动项目规范有序实施。

    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水,局金融处、经建处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