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聚力支持主体市场保就业

发布日期:2020-09-22 10:31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财政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截止8月末,全市减轻企业税费负担68.1亿元,发放稳岗返还补贴2.4亿元,稳定现有就业规模。全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困纾难,提前3个月启动涉企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市县合作成立规模6亿元的中小企业信保基金,累计为284户中小企业授信8.1亿元,最低利率3.75%。累计发放苏科贷、苏微贷等20.9亿元,提供政策性担保过桥资金137.4亿元,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加大职业技能培训投入,按规定足额提取专账资金4.29亿元,全面加强各类重点人群职业技能培训,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8月底,全市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5.35万人次,其中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05万人次。支出各类培训补贴资金2668.32万元,其中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支出1985.4万元、就业补助资金支出84.995万元、其他部门支出的财政资金支出597.915万元。全市新增技能人才60859人。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