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盐城市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财政再评价项目约谈比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17:16 [ ] 浏览次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盐城市财政局就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财政再评价项目进行约谈比选,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前来参与。

一、项目名称:

盐城市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财政再评价项目。

二、项目内容:

农业农村局和市行政审批局部门整体支出财政再评价,详见约谈比选文件中的比选需求。

三、项目履约期限:

2020年度10月底。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表(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其他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需提供相劳务合同。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五、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09:00时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9月17日上午09:30时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盐城市财政局 1253 会议室。 (盐城市世纪大道19号,城投商务楼1253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09_17_ _9:30

开标地点:盐城市财政局12楼大会议室(盐城市世纪大道19号,城投商务楼12楼大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_房金龙__     联系电话: 0515-80501331__

友情提醒:

1、请供应商认真阅读比选文件,严格遵守时间、资料提供等相关约定。

2、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附件:盐城市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财政再评价项目约谈比选文件.doc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