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1 08:57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中评协[2020]36号)文件精神,现对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通过人员名单(24名):唐萍、程风德、张勇、陈苏云、刘莉、朱小华、屠霞芳、陈艳、王田东、张浩、张灿、窦军、王明、王胜、管丹娟、蒋晓阳、王卫华、程洪艳、孟浩、徐何昊、罗彩云、李海英、倪胜东、仇鸿。

领取证书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持国外学历证书的合格人员,须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原件。免试当年通过人员还须提供相应的证书(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考试通过的注会全科证,资产评估专业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相关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

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领取地址: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世纪大道19号城投商务楼1346室。

联系电话:80501346、80501348。

请于2021年4月21日(工作日)前领取,逾期作放弃处理。

2020年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电子证书下载请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网,选择“资格考试”-“考试动态”模块查询。

 

更多会计资讯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盐城市财政局微信公众号:

                                                                                       

 

盐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1月21日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