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1 09:06 [ ] 浏览次数:

 

一、通过人员名单(45名):

郑凯、陈焱焱、朱龙宝、左鹏飞、喻荣、袁诚、张弛、张春霞、张浩、张慧、张玲玉、张冕、张晓曼、徐雯雯、杨森、姚社建、王禹、吴哲、徐开凤、徐丽、苏婷、孙泓毅、王洁莲、王荣、倪文娟、潘明艳、潘欣也、刘星、李红玉、李洁、李青、胡勇军、杜亚茹、范华卿、范莉莉、冯媛媛、顾克军、顾婉平、蔡玉培、蔡婷婷、陈娟、陈晓玲、陈亦闻、陈韬宇、周文娟。

如有考生已通过综合阶段考试,但未在上述名单中,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综合阶段合格成绩单到我会办理有关手续。

 


二、领取证书所需证件:

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书

三、领取地址和联系电话: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世纪大道19号城投商务楼1346室,80501346、80501348。

请于2021年4月21日(工作日)前领取,逾期作放弃处理。

 

 

更多会计资讯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盐城市财政局微信公众号:

                               


 

 

盐城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年1月21日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