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市级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蹉商公告
射阳县桥梁通航安全风险、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设计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 10-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射阳县桥梁通航安全风险、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中按磋商公告要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10 29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CGD-2021174

项目名称:射阳县桥梁通航安全风险、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4万元

最高限价:64万元

采购需求:射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射阳县桥梁通航安全风险、抗撞性能综合评估及设计项目进行采购,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磋商文件中项目需求的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 日历天(完成综合评估及全部设计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

2、必须为本单位的在册在职职工,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做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19日至 2021102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为网上购买,不接受现场购买、传真购买等其它方式。

方式:报名供应商须在本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资质材料、项目负责人证书材料、招标文件制作费、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扫描或截图件,发送至代理公司电子邮箱(电子邮箱1517194908@qq.com)中。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向递交报名材料电子邮箱发出。

售价:招标文件制作费500元(售后不退)。

收款帐户为:备注投标单位名称及项目名称转账至支付宝18961965885或微信。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1 1029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10 29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射阳县市民中心八楼开标室(县城幸福大道16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  副本份数:2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截止时,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原件或公证件[营业执照、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本年度近期月度财务报表、本年度近期依法缴纳税费凭证、本年度近期依法缴纳社保费的凭证、资质材料、信用查询材料(上述如是联合体均须提供)、电子版响应文件(U)、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必须带到开标现场;若响应文件正本中资质材料采用彩色复印件或电子响应文件中资质材料为彩色扫描件的,则不需要带到开标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若因响应文件中出现无法辨认(含电子版响应文件)需要核对原件而无法提供原件的,则视同没有提供原件。逾时不予接收。提供虚假材料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提交监管部门处理。

2.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出席开标会议的人员,每个投标人仅限一名,如果需要答辩,可将项目经理作为授权委托人。所有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须出示支付宝中“苏康码-盐城市”;(可在开标前提前注册),且显示绿色方可进入大厅,各投标人选派出席开标会议人员请慎重选择,如因显示其他颜色导致无法进入大厅的责任自负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射阳县交通运输局

    址:射阳县合德镇德发大道

联系方式:19962321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盐城现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胥传文

  话:13813212345

  址:射阳县金阳哈罗斯国际商贸城27号楼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黄捷   胥传文

电   话:19962321896   13813212345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