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财政进一线 新春暖民心——市财政局新春走基层访民生活动巡礼(第十组)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4 [ ] 浏览次数:


节前,局党委部署了全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新春走基层访民生活动,第十走访小组积极响应号召,在局党委的指导支持下,发动10名市、区财政系统青年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走访活动中。


第十走访小组采用两两搭配方式进行走访,共走访困难职工、编外人员90户,深入了解困难职工春节慰问金发放和编外用工薪酬调整的政策落实情况。走访中,第十小组坚持家家必到,户户不漏,自带礼品,拜新年、唠家常,及时记录大家的问题和诉求,同时结合活动,与走访对象交流财政工作,收集对财政政策的意见建议。


走访结束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完成一项任务,更是一次情感的碰撞和交流,感受到人民群众打心眼欢迎党和政府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生活。青年干部在基层一线里锻炼了作风品质,增长了才干。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