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学业务、增本领、强素质”——市财政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1 17:42 [ ] 浏览次数:



为推动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切实提高全局党务干部党建综合能力,有力推进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落实,3月21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学业务、增本领、强素质”党务干部培训系列活动,四十余名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集中学一学,开展党务工作者课堂培训。此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专家作专题讲座,围绕党员发展、党组织换届等具体业务流程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局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了干好党务工作的实战本领。


现场看一看,开展实景体验教学活动。坚持“走出去”,组织全局党务工作者前往盐都郭猛镇红色教育基地、盐渎街道美丽乡村-花吉村等地开展实景学习教育。在郭猛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忘死抗击日寇的丰功伟绩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起到了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爱党爱国传统的重要作用。在花吉村,大家走街串巷感受当地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感受国家新时代发展的有力步伐,激发起大家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培训导向明确,内容丰富,帮助大家补齐了短板,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握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