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市本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中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9 [ ]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省脱钩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来盐调研组的要求,根据市脱钩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市财政局近期组织开展了市本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所涉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回头看”。

本次“回头看”工作,要求市各有关行政机关对照脱钩改革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规定,认真排查市本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过程中,是否严格履行国有资产处置审批程序,做好脱钩过程中各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严格落实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脱钩改革中所涉国有资产处置等相关扫尾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