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市级采购 > 采购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原高职校区部分专业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 06- 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经盐城市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盐城市教育装备与产业发展中心就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原高职校区部分专业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YCJYZBF2106-04

二、项目预算:55.57万元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采购内容: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原高职校区部分专业设备搬迁至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指定位置并安装、调试,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部分。

标包划分:4个标包

A包:电子实训室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电工实训室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最高限价为14.26万元;

B包:电器安装室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电力电气学测点改造及电子学测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机电一体化235A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电工实训室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最高限价为25.85万元;

C包:机械学测点(钳工)及测绘实验室设备搬迁、安装及调试,最高限价为8.87万元;

D包:零部件测绘及CAD成图技术机房搬迁搬迁、安装及调试改造升级,最高限价为6.59万元;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同时参与多个标包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包。

谈判、定标顺序A包→B包→C包→D包。如果某单位在之前的标包谈判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之后标包将继续参与谈判但不能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五、工期及质保期

1、中标单位必须在采购人通知后20日历天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设备的搬迁并安装调试完毕。

2、中标人须确保设备搬迁、安装、调试的效果达到谈判文件的要求,本项目质保期为1年。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上一年度的财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完税证明、缴纳社保等有效证明);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七、谈判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请于 2021 年6月4日至2021 年6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到盐城市新都路与神州路交汇处紫金大厦506室,(联系人:徐女士、联系电话:13962089607)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电子档),同时缴纳300元/标段(售后不退)材料费,未报名验资和交纳材料费的不得参与投标。单位介绍信应注明联系人电话,电话号码错误或无法联系的责任由申请人自负。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1、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2021 年 6月11日下午3:00,招标人将于响应性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前30分钟,开始接受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地点: 盐城市教育局202会议室 。

2、谈判时间: 2021 年6月11日下午3:00,由招标人现场抽取专家组成评判小组进行评审和谈判。地点: 盐城市教育局202会议室 。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盐城市教育装备与产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杜梅林            电话:051588228611

2.采购人名称: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

联系人:沈中汉            电话:13222385518

3.采购代理人名称:江苏捷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吉胜              电话:18912509153


招标人:盐城市教育装备与产业发展中心

采购人:盐城市经贸高级职业学校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