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市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业务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09:44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日前,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印发的《江苏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业务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方案》,盐城市财政局及时下发通知,积极推进盐城市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业务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通知》要求市本级各部门、各区财政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业务纳入预算管理一体化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内部业务部门的工作责任,合力推进实施方案落地落实。按省财政厅统一要求,做好所属单位基础信息核实、统计和权限分配,配合做好本地用户密钥制发工作。自建资产系统的地区要在2022年12月底前完成向全省统一的资产云平台的业务和数据迁移,切实做好上线准备。同时,明确各区财政部门扎口负责本地区资产管理纳入预算管理一体系统实施工作,确保按序时投入应用。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在做好上线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对各区和市本级各部门实施情况开展持续跟踪督查,并对未按序时节点完成任务的进行通报,确保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到位。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