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举办青年干部抗疫暖心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09:01 [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抗疫必胜信心,近日,市财政局举办抗疫暖心故事分享会,8位青年干部代表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抗疫心得。市财政局党委委员、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唐康,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局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青年代表们声情并茂地分享了一个个感人的抗疫故事:上海300人的接力生日会、盐城市各大医院党委的请愿书、全国2000万卡车司机的负重前行……小故事织起疫情下的众生相,有温暖,有振奋,有感动。活动最后,唐康分享了活动感悟,对抗疫路上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现场青年干部们寄予厚望和期盼。


通过此次分享会,广大青年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奋发作为的信心得到了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认真学习抗疫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财政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