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志愿服务勇担当 携手同心战疫情
——市财政局开展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09:0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财政局会同江苏黄海金控集团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奔赴盐都区福才社区恒大名都小区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让“志愿红”闪耀社区抗疫第一线。


在核酸采样现场,志愿者们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居民线上扫码。采样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居民保持适当距离,针对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群体,志愿者们主动上前耐心解答疑问,帮助他们完成扫码登记。在志愿者与医护人员连续6个小时的并肩作战下,福才社区恒大名都小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市财政局与黄海金控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着“红色温馨”党建联盟的坚定誓言,用拳拳之心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