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询价公告
阜宁县沟墩镇垃圾桶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6- 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阜宁县沟墩镇垃圾桶采购项目

询价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ZC-320923-ZGGC-G2022-0005

2.项目名称:阜宁县沟墩镇垃圾桶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87.5万元

5.最高限价:87.5万元

6.采购需求:阜宁县沟墩镇人民政府采购240L全新高密度聚乙烯新料(HDPE)垃圾桶3500只,具体要求及技术参数等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定后2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完成并交付采购人正常使用。

8. 项目实施地点(供货安装地点):在阜宁县境内,由采购人指定最终供货安装地点(可多点供货)

9.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询价采购文件的要求,质量保证期一年。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询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相关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至少应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202111日以后成立的供应商,可不提供财务报表】;

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1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分别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信用中国”网站的上述三个内容的查询结果截图

3、采购人谢绝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与询价。

三、询价采购文件获取、澄清及修改(补充)、终止(中止)采购

2022622日至2022627日,潜在供应商可随时下载询价采购文件。各潜在供应商登陆阜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专栏(网址为:http://222.188.104.198/fnztb/)或江苏政府采购网进行操作。 

特别说明:“询价采购文件提供期限”后仍可以下载询价采购文件,“询价采购文件提供期限”后下载的询价采购文件,视为非有效方式且不作为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和依据。

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询价采购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补充或终止(中止)采购,澄清或者修改或者补充将在阜宁公共资源交易专栏等发布媒体上发布澄清(修改、补充)公告,澄清或者修改或补充的内容为询价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澄清、修改、补充信息发布后,即表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有关信息,否则供应商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采购人终止(中止)采购信息发布后,即表明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有关信息,否则供应商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为网上不见面开标,响应文件的递交方式为电子邮件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711500分(北京时间)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发送加密的响应文件至采购人指定的邮箱。

邮箱地址:具体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 成交供应商确定办法:按《政府采购法》规定的询价采购方式成交标准执行,即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质量和服务相等是指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均能满足询价采购文件规定的实质性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

6.2本项目履约保证金为中标(成交)价的5%

6.3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可在任意地点通过 PC端或手机端的“电信云会议系统”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首次进入直播平台须下载客户端软件,客户端软件地址:http://cloud.ymeeting.cn/95u845)。如因自身设备或者网络问题造成无法登陆会议系统的,责任自负,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详见询价采购文件。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阜宁县沟墩镇人民政府

地 址:阜宁县沟墩镇

联系方式:游寿龙   188619613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至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宁县鸿儒名邸3号楼3单元306

联系方式:杨莹莹   175051524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游寿龙、杨莹莹

电 话: 18861961333 17505152488

4、监管部门:阜宁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联系人:王柱

  话:0515-69917082

 

 

 

 

2022623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