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政府采购网新版 > 县(市、区)采购 > 采购公告 > 更正公告
射阳县工业企业“智改数转”诊断项目--“场景级”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 06-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大小:【

射阳县工业企业“智改数转”诊断项目--“场景级”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YCG(D)-20221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射阳县工业企业“智改数转”诊断项目--“场景级”

首次公告日期:20226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项目需求八、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生效后,中标人对服务企业开始诊断服务,诊断达到项目60%工作量且提交诊断报告后支付合同金额的40%;全部服务完成,诊断报告全部通过采购人组织的审核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90%,余款10%作为质量保证金,在验收合格满一年后无质量、服务问题一次性结清(所有款项均无息)。

2、当采购数量与实际使用数量不一致时,中标人应根据实际提供服务单位数量结算,合同的最终结算金额按实际服务数量乘以中标单价进行计算。

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项目需求八、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生效后,中标人对服务企业开始诊断服务,诊断达到项目60%工作量且提交诊断报告后支付合同金额的40%;全部服务完成,诊断报告全部通过采购人组织的审核后,支付至合同金额的90%,余款在验收合格满一年后一次性结清(所有款项均无息)。

2、当采购数量与实际使用数量不一致时,中标人应根据实际提供服务单位数量结算,合同的最终结算金额按实际服务数量乘以中标单价进行计算。

更正日期:20226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射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址:射阳县双山科技商务中心

联系方式:136451173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盐城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射阳县五洲国际B7号楼502

联系方式:189218600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话: 13645117369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