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地方制度
盐财购〔2022〕14号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3年省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 07- 2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财政局 字体大小:【
 

市本级主管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3年省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苏财购〔202247号)转发给你们,请自202311日起执行。市本级预算单位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进行服务项目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时,请在采购理由中注明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如是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同时备注三级目录代码。

 

附件:关于印发江苏省2023年省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苏财购〔202247号)

                     

                                                          盐城市财政局
                                                                                                                    2022721


盐财购〔2022〕14号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3年省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pdf


【打印本页】【加入收藏】【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