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我市成功举办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22-08-12 08:45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盐城考区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历时4天,全市共设三个考点: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盐城技师学院海洋路校区,近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督查各考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在充分肯定考务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求考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确保考试、人员双安全。市纪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考点进行了全程监督。

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举行,考前,市财政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考务及防疫工作,提请市政府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协调卫健、人社、公安、供电等部门为考试提供相应保障。成立市财政主要领导任组长、三部门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商请公安部门对1.5万名考生进行流调溯源,对116名考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人员进行逐一排查、重点防控,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