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收听收看全省财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9 09:31 [ ] 浏览次数:


8月9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乐夫作重要讲话。盐城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财政政策靠前发力,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力支持保市场主体,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充分发挥了财政在支持稳住经济大盘中的重要作用,工作成效明显,为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财政支撑。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省财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克难奋进、狠抓落实,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省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议围绕继续做好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积极推动全省经济回升向好、有效防范风险确保财政平稳运行、深化财政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和加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我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