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财政局部署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8:56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推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业化发展,依法加强和完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2〕54号)要求,近日,盐城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财政局充分交流了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建议。根据省财政厅文件要求以及会议研究讨论情况,市财政局布置了代理机构监督检查评价工作任务。

本次监督检查评价工作由财政部统一部署,中央、省、市、县四级财政部门共同参与,以“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督检查工作为基础,按照“标准统一、四级联动、分类评价、逐步推进”的原则开展。市财政局将严格履行程序,遵守纪律,准确运用法律和政策,确保本次监督检查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