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14:27
浏览次数:

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JSZCLS-320921-20230045

项目概况: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春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21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根据《政府采购法》及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相关规定,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欢迎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LS-320921-20230045 

项目名称: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

预算金额:50万元

最高限价:50万元,包含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供应商磋商报价不得超过控制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采购需求:2022年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科学落实响水县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项目,确保实现入侵物种普查目标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202312月底前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初验并通过江苏省林业局验收,具体时间依照江苏省林业局相关要求确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磋商时提供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如果授权委托代表参加磋商的,必须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的,只须提供身份证明。

3供应商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在本合同项下同时参加磋商。

5)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资金信誉、财务状况,并提供2020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129日起至202323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

地点:江苏春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

方式: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室,购买谈判文件

售价:600/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210900

地点: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

五、开启

时间:2023210900

地点: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付款方式:项目完成,成果提交通过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3.采取方式:竞争性磋商采购。

4.评定方式:综合评分法。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 响水县经济开发区疏港路

联系人:                              

电话:13912595828

代理机构: 江苏春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响水县开发区名门春天18号公寓310

联系人:沈善国                             

电话:19825968305

项目联系人:沈善国

电话:19825968305

 

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1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