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信息公告〔2023〕第9号

发布日期:2023-03-21 09:48
浏览次数:

 

盐城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信息公告

〔2023〕第9号

 

一、项目编号:YCCG-2212-078

二、项目名称: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十大场所”安防设施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名称

投诉人:江苏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鹂岛路298号大同生态产业园A区1-287

法定代表人:王炜城

被投诉人1: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

地  址:盐城市亭湖区长亭路1号

法定代表人:迮大猛

被投诉人2: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盐城市府西路1号

法定代表人:孙九山

四、基本情况

2023年1月3日,本机关收到投诉人针对招标文件的投诉书。1月16日,本机关收到投诉人邮寄的投诉书补正材料。1月20日,本机关向采购人、采购中心发出《政府采购投诉答复通知书》及投诉书副本,两家单位均向本机关提供了答复材料。2月22日,本机关向投诉人发出《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调查补正通知书》,并于3月8日收到投诉人的调查补正材料,共计补正11个工作日。3月11日,本机关就投诉事项组织专家论证,并形成《专家论证意见》。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投诉和审查结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六条、《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第二十九条第(一)项和第(二)项的规定:投诉事项1不成立,投诉事项2-7不符合投诉的法定受理条件,驳回投诉。

 

盐城市财政局

2023年3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