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5-22 08:36
浏览次数:

射阳县公安局对交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中按询价采购公告要求获取询价文件,并于 2023526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CG(D)-202349-2

项目名称:射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36.88万

最高限价:36.88万

采购需求:射阳县公安局对交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采购。招标范围包括:摄影机、分析一体机、一体化采集系统等和采购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及售后服务。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询价文件中项目需求及清单的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日供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合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②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③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⑤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及监狱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均作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询价文件

报名时间:2023年522日至2023年52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获取方式:本项目为网上获取,不接受现场获取、传真获取等其它方式。

潜在投标人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潜在投标人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 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信用材料、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代理公司电子邮箱(电子邮箱1103119648@qq.com)中,上述材料均应原件扫描(如原件是彩色件,则扫描件须是彩色)。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询价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向递交材料电子邮箱发出。获取电子版询价文件时如有问题须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联系人:王伟、手机号码:15189268322)。

售价:免费。(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期限截止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26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52615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传加密的响应文件至指定邮箱:1103119648@qq.com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腾讯会议号:详见询价文件

五、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逐步推行不见面投标开标等招投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具有视频功能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如因视频设备问题造成无法核实身份的,作无效标处理,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所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均应原件扫描(如原件是彩色件,则扫描件须是彩色);相应所要求的红章可为电子章。

3.请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及时查看电子邮箱,了解有关事宜;未获取由代理公司发出的电子档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将被拒绝。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射阳县公安局

   址:射阳县合德镇解放西路110号

联系方式:188515588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盐城畅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射阳县合德镇人民西路金源创客空间2F

联系方式:151892683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元富

电    话:18851558877

 

 

 

射阳县公安局

盐城畅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3 年5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