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集成示范--复合肥采购项目采购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6
浏览次数:

滨海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集成示范--复合肥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滨海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集成示范--复合肥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index.html)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67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滨海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集成示范--复合肥采购项目(二次)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金额:29万元

4.最高限价:29万元

5.采购需求:采购复合肥93.5吨,氮、磷、钾含量25%-12%-5%,高塔造粒,40或者50公斤袋装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6.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完成供货

7.质保期:两年

8.质量标准:合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30日8:30至2023年6月6日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采用现场获取或者电子邮箱获取。

3.方式:投标人须在本谈判文件出售时间内,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加盖单位公章,注明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营业执照、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至盐城舜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滨海县明达北路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创客b栋201室;联系人:肖轶;联系方式:18252038009)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或者将上述材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1554918357@qq.com方可获取招标文件。

未能成功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无效。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向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的上述预留电子邮箱发出,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及时查收并回复确认收到或点击回执。

四、响应文件提交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7日下午15时00分整。

2.开标时间:2023年6月 7日下午15时00分整。

3.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滨海县水务大厦1808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付款方式:所有货物供货结束后,经项目审计验收合格及财政资金到账后10天内一次性付清(均无息,结算时,投标人须提供税务发票)。

七、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谈判实行资格后审方式。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滨海县农业科学研究所

   址:滨海县港城大道419号水务大厦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方式:180529781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盐城舜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滨海县明达北路大学生创业园创客B栋201室

人:肖女士          

联系电话:182520380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先生、肖女士

   话:18052978189、18252038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