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党建之窗

市财政局基层党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1 16:0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和履职能力,20241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局各党支部书记向党支部全体党员述职,并接受评议。

述职会上,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抓党的政治建设情况、2023年度市级机关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围绕“五聚焦五落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情况、党建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情况,深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根源,作出整改承诺。

局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持续巩固深化党建成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理念,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攻克薄弱环节,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促进财政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支部对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测评。


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