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财政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6:52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财政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关爱特殊学生、搭建爱心桥梁”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财政局60余名女同志先后参观了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在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大家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在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大家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该校的发展历程,在专业老师和学生的交流指导下体验扎染工艺制作,欣赏歌舞、诗朗诵等才艺节目表演,感受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财政局领导向学生捐赠爱心物资,鼓励她们坚定信心、走向社会、追求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向女性干部职工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也展现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与坚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关注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工作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为困难群众托起“稳稳的幸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