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都区财政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汉服体验及手工包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7:52 [ ] 浏览次数:

为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工作主线,展现盐都财政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财政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区财政局妇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财政女职工们换上古色古香的汉服,用巧手和巧思制作了各种款式的国潮手工包,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享受着手工制作带来的放松感与成就感。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又美好的三八妇女节。

汉服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意义。大家身着各式各样的汉服,从复原“唐代仕女佣”到明制“在逃小郡主”、从汉服到少数民族服饰,展现了中华传统服饰的多样性和美丽。

活动中,有大家互帮互助的温馨,有欢笑调侃的热闹,有全然忘我的专注和享受。活动深受大家喜爱,纷纷表示活动新颖且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平日和数字、表格打交道的财政女职工感受到了汉服和传统手工带来的不一样的国风魅力,同时也增强了财政女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女性同胞在新时代展巾帼风采,建巾帼之功。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