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全面上线使用货物类网上商城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4-03-25 16:19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完善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运行机制,提高网上商城服务水平和监管效能,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要求,自2月4日起,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同步上线使用新版全省政府采购货物类网上商城服务平台。

货物类网上商城服务平台是全省统一的网上商城定点电商的商品汇聚平台,支持直购、竞价、询价、反拍等交易方式,提供商品比价、电子发票(合同)、价格监测等功能。通过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和苏采云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采购计划、采购执行、发票(合同)管理、支付管理的线上全流程闭环操作。

预算单位对单项或同批预算在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包括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未实施框架协议的小额零星货物类采购,以及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小额零星货物类采购,可通过货物类网上商城服务平台实施采购。同时,预算单位在实施采购时,需要履行填报采购计划、登录服务平台、实施采购、合同管理与付款等流程。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