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缅怀先烈悟党史,赓续血脉永奋进——市财政局开展瞻仰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09:37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近40名党员干部赴盐城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悟党史,赓续血脉永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祭先烈,感恩奋进新时代。


在巍峨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立,胸前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并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深情瞻仰,淬炼党性,洗涤灵魂。


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人员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以郑重的宣誓向革命先烈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永续奋斗的决心。


在烈士事迹陈列室内,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集体观看微电影《盐南阻击战》,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逼真的历史画面,深刻领会烈士们大爱无疆、舍生忘死,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志。

此次活动让财政党员干部感触良多、受教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肩负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赓续血脉,奋发图强。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