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市财政局开展第五轮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08 09:06 [ ] 浏览次数:

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市财政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一行检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宣讲情况和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学习三部《简史》情况,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把市第八次党代会宣传与办实事、开新局宣传报道统筹起来,聚力聚焦“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情况等十项内容。


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度完善、措施具体、成效突出。指导组强调,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项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见效。


我局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